胡遗

May I know a little more today than I did yesterday.

两张电影票

(一)
 
《侏罗纪世界2》上映了。我记得,第一部出来的时候,我们说要一起去看第二部。今天去看了。挺好看的,怀旧。承接了以前的故事。
几个小时前,我把电影票取票码发了给你,然后我拿了一张票,端着杯奶盖便进去了。电影开始了。右手边一直是空的。我看着座位。结束后你还是没有出现。毕竟,你确实很久不曾在我眼前了,一颦一笑也已经模糊了,我似乎忘记了你胃不好,忘记了你爱吃的食物,忘记了你喜欢看电影的时候喝奶盖,但是我还是想念,尽管看见的只有一个模糊的影子,
我知道,那是你。
那么,祝愿此刻的你,幸福。
 
 
(二)
 
“去电影嘛,好不好”
“看什么电影啊”
“《侏罗纪世界2》走嘛走嘛”
“可是我不想看耶,好看的吗?”
“好看的,就当陪我去嘛”
“好好好。晚上去看电影”
“不好意思宝贝,我今晚要加班,你自己去吧”
“.......好吧,那你忙吧”
那天我就坐在你后面。我看着你看完了整场电影。看着你把想坐你右边的小女生赶走。看着你把手伸向右边,又放下,毕竟那里,什么也没有。我想起你以前;老是喜欢右手牵着我,左手喂我薯片。想起以前我们总是一起看电影,看各种电影。一起看着电影的人生百态,然后诉说着你我的未来。
看见欧文与布鲁重逢时,我不禁抹去一滴泪水,当初我们的相遇,也似这一般,恍惚中你就欧文,出现在我的世界,再也无法忘却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胡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