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遗

May I know a little more today than I did yesterday.

游乐园——两个人系列

1

“我害怕。”

“别怕,我在呢,抓着我的手。”

“好。”

今天去了游乐园,超级开心。这是我们一起的一周年,平日大家忙于工作,根本没有时间玩耍,我们都在各自前行的道路上奋斗着。

我们做在过山车上,第一排。徐徐上升的铁轨;除了蓝蓝的天空和白云;只有你的声音在耳畔回响。我紧紧抓着你的手,我相信你。因为你从来不曾骗过我。

“啊——”

怎么下来的我不知道了,我只知道,你一直纂着我的手,而我好像叫了无数个啊啊啊啊。你扶着我到旁边的凳子上嘲笑我。但我知道,你给自己施加了许多莫名的压力,其实根本不需要。我们是两个人,一起奋斗的两个人。但是不知道怎么安慰你,只好来过山车发泄发泄了。

但是看见你笑了。我也就笑了。毕竟,笑着的你,才是我最爱的模样。



2

“鼻子”

“啊?鼻子怎么了?”

“我来吧,笨死了,吃冰淇淋还喂鼻子吃。”

伸手用纸巾帮你擦了沾的冰淇淋。你就是这样,傻敷敷的。但是我就是喜欢你这样傻傻的样子。但是我看着又很心疼。

我知道你叫着要来,是想让我放松下。仔细想想,自己应该是绷的太紧了。出来放松下也好。

结果你呢,非要去过山车、去鬼屋。明明就胆子超级小的,还要玩这种这么刺激的机动游戏。

“走吧,我们坐摩天轮。不许拒绝。”我一脸严肃,“行啦。我知道你的心思。但是你胆子小就不要玩这些了。我们去休息一下吧。”

我想这大概是恋爱的最佳方式。各自有各自的追求和目标。但都是彼此的港湾。感谢有你一直以来的体贴与谅解。确实是,苦了你了。

我搂着你,我想,这便是我的余生了。

 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胡遗 | Powered by LOFTER